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创委召开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8-06-07 01:51:53

  

  6月1日,市科创委主任王桂林主持召开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区科技部门、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等25家单位负责人,会上各参会单位踊跃发言,就我市科技创新工作的现状、问题及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王桂林表示,感谢各参会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其中科创委能够解决的问题将尽快予以解决,其他问题争取逐步协调解决。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高新技术企业爆发式增长,一大批IAB、NEM项目落户并动工,我市科技创新正处于爬坡阶段,相信未来有更好的发展前景。希望今后各单位对广州科技创新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介绍其他省市比广州做得更好的地方,促进我市持续改进相关工作。

  市委政研室副主任欧阳可员、市科创委总工程师林焕绪参加座谈。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