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生产力促进中心获评为“广州市优秀市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8-06-25 08:21:55

  近日,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市级继续教育基地备案工作中,经专家组审核查验及评估,广州生产力促进中心获评为“广州市优秀市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称号。这是继2012年、2015年后连续三届被评为优秀市级基地称号。

  广州生产力促进中心作为广州市信息技术专业继续教育基地,致力于创新人才的培养,通过开展一系列具较强引导性和示范性的培训课程,帮助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2015-2017年围绕科技及创新、知识产权管理、科技财务、企业法规实务等系列开展培训226期,培训学员超过2.63万人次,是我市较具影响的科技和创新管理人才培训基地。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