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地震局副局长梁干到广州市地震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8-05-24 07:10:36

  

  5月21日上午,广东省地震局副局长梁干率队到广州市地震局,开展“广东省率先基本实现防震减灾现代化指标体系”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地震局主要领导、市地震监测中心主任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地震局主要领导汇报了对完善《广东省率先基本实现防震减灾现代化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梁干副局长详细介绍了《广东省率先基本实现防震减灾现代化指标体系》的编制背景、指标的具体含义、市级地震部门的主要工作内容等。梁干副局长指出,实现防震减灾现代化是一个动态的过程,推动广东省率先基本实现防震减灾现代化将有力提升我省各级地震部门自身工作能力和全社会综合抗御地震灾害的能力。防震减灾工作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和义务,市级地震部门应当找准工作定位,主动融入“数字政府”建设,统筹部署和推进防震减灾工作,不断提升防震减灾事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效能。梁干副局长强调,推动广东省率先基本实现防震减灾现代化,对地震部门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希望市级地震部门谋划好改革发展思路,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开创防震减灾工作新局面。

  座谈会后,梁干等一行实地察看了广州市防震减灾科普馆。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