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江咏川到市科创委召开《作风建设在路上》电视问政节目协调会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8-07-27 05:08:36

  

  7月25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江咏川带队到市科创委召开《作风建设在路上》电视问政节目工作协调会。市科创委主任王桂林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市科创委党组书记弓鸿午作了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其南、工委基评办主任陈小浪、副调研员沈绍明,广州广播电视台经济与法频道总监叶青及节目制片人邓骄阳,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泉宝,市纪委派驻市科创委纪检组长王曦,副巡视员李洪庆及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约20人参加。

  江咏川介绍了《作风建设在路上》电视问政节目的目的意义和要求。她指出,要发挥《作风建设在路上》电视问政节目“倾听百姓心声,接受群众监督,推进作风建设”的作用,真正达到“以问题为导向、传递正能量”的目的。她强调,上线人员要有担当精神,切实做到遇事不回避、不推诿,把握要点,实事求是。要高标准做好案例,按照“怎么找问题、如何答问题”的思路,精心遴选,找准问题“靶向”,通过解决典型案例推动市科创委工作作风建设上台阶。

  王桂林指出,上线《作风建设在路上》电视问政节目,既是市纪委、市直机关工委对我委工作作风的全面考核,也为我委提供了向公众全方位展示科创新精神的良好时机。要按照上级有关要求,高度重视,认真消化,精心准备,全力以赴做好此次电视问政节目的访谈工作。

  弓鸿午就如何做好节目前期准备工作作了讲话。他指出,要按照市直机关工委江咏川书记的“考前辅导”,认真抓好电视宣传片的制作,精心梳理典型案例,学习借鉴已上线部门的好经验、好做法,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作风建设在路上》电视问政节目录制工作。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