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创新委主任王桂林赴荔湾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8-03-23 08:36:29


  3月19月下午,市科技创新委主任王桂林赴荔湾区调研,实地考察调研了华南新三板大厦、广州市3D打印产业园、雷佳增材科技有限公司,并在荔湾区政府与荔湾区委书记危伟汉、区长毕锐明等座谈交流。

  王桂林主任听取了荔湾区开展科技创新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对荔湾区加快华南新三板大厦建设、引进培育创新型企业、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加大创新投入等方面提出要求及建议。


  王桂林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四个走在前列”的支撑引领作用,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推动创新要素自由流动和集聚。

  王桂林强调,要面上提升、点上突破,推动科技创新工作从考核过程为主到考核业绩为主的转变。要梳理亮点,以“四个聚焦”为抓手,重点抓好华南新三板大厦建设、促进高端创新要素流动与集聚、引进培育创新型企业及创新人才、市区联动“引资引智引技”等几项工作,共同助力广州经济社会发展。

  市科技创新委副巡视员石鹏飞参加调研。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