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王桂林调研广东-独联体国际科技合作联盟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8-12-13 01:45:54

  12月11日上午,广州市科创委主任王桂林,赴广东-独联体国际科技合作联盟进行调研。

  广东-独联体国际科技合作联盟是国内专业从事“一带一路”国际技术转移、产业合作、高端人才引进的国际化、市场化的服务机构。成立10年来,联盟重点面向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格鲁吉亚等“一带一路”国家,在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领域深挖高端创新资源,打造具有独特优势的合作资源数据库和技术转移模式,培养了一支专业的对独联体开展科技合作的队伍,在国内打响了对独联体合作的品牌,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在听取广东-独联体国际科技合作联盟秘书长郭凤志的工作汇报后,王桂林对联盟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国际合作模式大加赞赏,认为联盟是目前我市从事国际科技服务的领军企业,下一步发展大有空间可为,要求我委相关处室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王主任还勉励广东-独联体国际科技合作联盟从更高的层次来考虑联盟的业务发展,要从国家层面的需要、从对接“一带一路”和大湾区建设需求以及立足广州等几个方向来思考联盟的下一步业务拓展,为联盟下一步的成长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市科创委副主任詹德村参加调研。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