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生态环境技术研究所研究员陈能场作客第53期珠江科学大讲堂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8-10-31 02:12:18

  2018年10月24日下午,由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广东科学中心、羊城晚报社主办的第53期珠江科学大讲堂在番禺区洛溪新城中学举行。本期讲堂邀请了广东省生态环境技术研究所研究员陈能场就题为“如何看待土壤污染和粮食安全”做专题讲座,和现场近400名听众分享了土壤污染与粮食安全的有关知识。

  陈能场研究员主要分享了中国土壤的镉安全性、土壤体系的安全性、稻米-米饭-膳食结构的安全性、人体营养的安全性等和人类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

  出席本次讲堂有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科普宣传处副处长林晓燕,广州科普联盟秘书长、广东科学中心党委副书记朱才毅以及数百名公众参加。

 

陈能场研究员作专题报告

讲座现场

嘉宾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