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宗福季作客第52期珠江科学大讲堂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8-09-29 01:57:24

  2018年9月21日下午,由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广东科学中心、羊城晚报社主办的第52期珠江科学大讲堂在广东国际科技中心举行。本期讲堂邀请了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宗福季就题为“质量大数据”做专题讲座,和现场近300名听众分享了质量管理与工业大数据的有关知识。

  宗院士分享了工业4.0时代下关于质量、创新与大数据之间的关系,及其对现代产业所带来的影响。重点介绍了工业大数据的分析方法,及其主要应用工具和方法实践等。

  出席本次讲堂有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科普宣传处处长钟斌,广州科普联盟秘书长、广东科学中心党委副书记朱才毅,广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苏雄斌及数百名公众参加。  

 

宗福季院士作专题报告

讲座现场

嘉宾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