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周亚伟一行调研广州创业中心科学城园区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8-09-10 06:36:44

周亚伟书记(左一)考察园区企业

  9月4日下午,广州市委常委、黄埔区委书记、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亚伟一行前往广州创业中心科学城园区——广州国际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调研。

  周亚伟听取了广州创业中心负责人关于国际企业孵化器近期有关情况的报告,对国际企业孵化器近期的工作成效特别是园区四期建设的工作进展予以充分肯定,就园区下阶段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快推进园区四期建设的步伐,争取早日开工,开发区将全力做好配合;二是加快园区的软硬件提升改造,以优异的环境和创新服务业态迎来新发展;三是继续加大引进、培育和孵化一批高端项目和团队的力度,助力开发区国际创新高地建设。

  周亚伟一行还现场考察了园区企业广州复能基因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人类全长基因克隆库、引进中外院士团队以及产业化用地需求的汇报,深入了解该公司在发展过程需要管委会协调解决的实际需求。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