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创新委副主任詹德村会见法国达索系统公司大中国区创新业务总监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8-04-09 09:22:29

  4月4日下午,市科技创新委副主任詹德村在穗会见了法国达索系统公司大中国区创新业务总监雷米·多尼尔(Remi Dornier)一行。

  法国达索系统公司是世界领先的3D设计软件、3D数字化实体模型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供应商,曾于2017年4月被福布斯论坛评为全球第4的创新型公司。雷米·多尼尔介绍了该公司分别与美国常春藤院校、法国AKKA公司等开展合作,建立创新中心的成功案例;希望在广州市政府的支持下在穗建立高科技创新中心。

  詹德村赞赏达索系统公司取得的发展成果,鼓励该公司与我市科研院所深入对接,借助我市科技创新平台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