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创委再度入选广州城市治理榜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8-05-28 09:35:43

  5月22日,市科创委副巡视员李江出席2017年度广州城市治理榜榜单发布现场。市科创委荣获2017年度广州城市治理榜“优秀单位”、“改革创新奖”奖项,这是我委连续5年入选该榜单。

  2017年度市科创委以“财政资金使用方式创新,‘以赛代评’充分激发市场活力”,光荣入选广州城市治理榜“改革创新榜”!市科创委从传统评审方式向市场化的评选机制改革,“以赛代评”,创新了财政资金使用方式,充分激发了市场活力,成为科技创新企业提质增效的加速器。2017年,首次尝试广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计划项目与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广州赛区)深度融合。广州市共有3154家企业报名参赛,创历史新高,对308家优胜企业奖励性后补助超亿元,促使一批优质科技中小微企业脱颖而出,并通过大赛平台融资突破16.5亿元。


颁奖现场


优秀单位


改革创新奖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