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创委举办2018年广州科技创新活动周将于5月19日开幕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8-05-18 07:41:32

  

  5月16日,市科创委召开2018年广州科技创新活动周新闻通气会,推介今年活动周重点内容。市科创委副主任詹德村主持。新华社、人民日报、科技日报、南方日报、广州日报、广州电视台、腾讯网等20多家媒体单位的记者参加。

  全国科技活动周是经国务院批准,以开展群众性科学技术活动为主要内容的全国性活动,于每年5月份举办,自2001年开始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十七届。由我委主办的2018年广州科技创新活动周将于5月19日至26日举行。活动围绕“创新发展 美好生活”主题分市直单位、区和科普基地三个层次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主要活动内容包括:2018年广州科技创新活动周开幕式、“科学之夜”系列活动、科普嘉年华活动、两岸及港澳地区科普交流系列活动、全国科普讲解大赛、珠江科学大讲堂、科普体验行活动、广州科技开放日等。

  詹德村介绍了活动的总体情况,指出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是创新发展的两翼,科普是创新的起点,也是创新的终点。广州大力抓科技创新的同时也要高度重视科普工作,争取将科普工作纳入科技创新发展考核指标。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