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王东接见古巴生物医药集团主席爱德华多·马丁内斯博士一行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8-05-14 09:34:48


  广州市副市长王东于9日下午在市政府东厅会见了古巴生物医药集团主席爱德华多·马丁内斯博士(正部级)一行,双方就两地科技创新以及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交换了意见,并就下一步双方开展合作领域以及工作对接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市科创委主任王桂林在市政府西厅主持召开了古巴生物医药集团与广州市企业对接会,市科创委、发改委、商务委、外办以及广药集团、万孚生物、达安基因、联合实业、国药控股广州分公司、康虹医药、铭康生物、金域检验、赛莱拉、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等10家我市重点生物医药企业及科研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双方企业分别就各自情况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拟加强合作的重点领域。

  爱德华多·马丁内斯一行于2018年5月9日至10日期间访问广州,随行人员包括古巴生物医药集团副主席马伊达·毛利,古巴国家药品医疗设备监管局局长拉斐尔·佩雷斯·克里斯蒂亚,古巴Farmacuba董事长马努埃尔·兰德里安,古巴生物医药集团驻华代表理查多·席尔瓦,古巴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伊萨贝尔·佩雷斯·苏亚雷斯,古巴驻华大使馆商务处一等秘书何塞·安东尼奥等。该代表团是市科创委近年来接待的规格最高的代表团。


  代表团来访期间,还参观了广州国际生物岛,对生物岛建设规划、产业分布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与金域医学、赛莱拉等2家企业进行了座谈,双方均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古方对我市科技创新环境与政府服务效率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于6月上旬派出技术团队再次到访广州进行对接。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