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气象卫星地面站高级工程师曹静做客第57期珠江科学大讲堂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8-12-12 08:25:29

  2018年12月10日下午,由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广东科学中心、羊城晚报社主办的第57期珠江科学大讲堂在黄埔区东区中学举行。本期讲堂邀请了广州气象卫星地面站高级工程师曹静就题为“追星,唤醒科学梦”做专题讲座,和现场近300名听众分享了遥感的有关知识。

  曹静老师以通俗的语言向听众进行讲解了气象卫星地面站的建设、气象卫星的前世今生到未来发展、科学人到科学精神等内容,令大家受益匪浅。

  出席本次讲堂有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科普宣传处副处长林晓燕、副调研员白念礼,广州科普联盟秘书长、广东科学中心党委副书记朱才毅,黄埔区东区中学校长徐晗及数百名听众参加。

曹静老师作专题报告

讲座现场

嘉宾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