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任学锋温国辉陈建华刘悦伦参观科技创新成果展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8-04-02 06:27:10


  3月27日至28日, 由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主办的2018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科技创新成果展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三号楼一楼大厅举行。广东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市政协主席刘悦伦参观科技创新成果展,市领导陈志英、潘建国陪同参观。

  17家企业的近百种广州本土生产、本地制造、行业领先的高科技产品,现身科技创新成果展,向海内外来宾展示广州科技创新的成果和实力。致力于做中国最好的无人驾驶版共享汽车的景驰科技,现场展示的无人驾驶控制系统,包含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高精度的GPS系统、惯性导航系统和计算机视觉定位系统,让与会观众发出一阵阵惊叹和赞赏;另一家无人驾驶技术公司小马智行则着力让乘坐体验更安全、舒适,就像“老司机”在开车一般;在佳都科技的展区,一个巨大的屏幕展示着一个城市的交通地图。佳都集团子公司方纬科技开发的智慧交通大脑可以进行交通信息的采集,同时根据采集的信息进行智慧评判,提出缓解交通拥堵的解决方案,平衡各方交通需求;广州华科尔公司耗时4年研发了市场上首款油电混合动力无人机不仅续航时间达到4小时,还带有机械臂,通过远程操作能把电线牵送到人力不方便到达的地方;玖的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翼装飞行产品,它结合了汽车驾驶系统、悬空旋转机械臂和感官特效,通过VR技术模拟翼装飞行体验。在易活生物展位,任学锋书记详细了解了易活近期的产业化新进展、合作推进创新创业环节等情况,并鼓励易活进一步加快创新突破进程。现场展品中,还包括了弥德科技裸眼虚拟现实显示终端、视源电子MAXHUB高效会议平台、拓普基因精准医疗和基因检测、艾媒数聚大数据舆情监测系统、广电运通人脸识别闸机和智慧警务云、广药集团中草药DNA条形码鉴定体系、珠江钢琴恺撒堡智能钢琴系列、索答科技“小厨K1”智能机器人、智伴科技“智伴1S”、美基沃得科技“小美5.0”智能机器人等。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