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创新委主任王桂林会见伯明翰大学副校长约翰·范姆普顿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8-03-16 10:59:34

  3月15日,市科技创新委主任王桂林在穗会见了伯明翰大学负责中国事务的副校长约翰·范姆普顿(Jon Frampton)教授一行。

  王桂林主任对约翰·范姆普顿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广州最新科技发展情况,强调双方要进一步深化科技创新合作,加速推动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的指示精神。

  约翰·范姆普顿感谢市科技创新委多年来对双方科研合作的大力支持,并对双方近期在生物医药、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取得的合作成效表示充分认可。

  双方还深入探讨了关于成立广州先进制造创新中心(GAMIC),打造集关键技术研发、技术转移转化、人才教育培养为一体的国际化先进制造领域研究中心的相关事宜。

  市科技创新委副主任詹德村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