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创新委王桂林赴广州种业小镇学习交流推进建设现代科技农业新高地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8-03-16 03:56:57

  


  3月12日,市科技创新委主任王桂林应邀赴广州种业小镇学习交流。市农业局局长袁桂扬出席。

  袁桂扬详细介绍了种业小镇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广州国际种业中心的发展规划,目前种业小镇已入驻拜尔作物科学(中国)有限公司、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设立了全国首个“袁隆平院士工作站”,初步形成了高水平的种业科技创新研发和成果转化孵化服务平台。

  王桂林参观了种业公园、试种田地和冠胜种业交易中心,与相关负责人就建设种业协同创新体系、聚集高端种业人才和团队、推动种业集聚发展作了深入交流。

  市科技创新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与市农业局的合作,共同推动种业小镇建设,加快打造广州国际种业中心,建设高端人才和技术集聚的世界现代科技农业新高地,推动民族种业走向世界。

  市科技创新委副巡视员梁加宁参加交流活动。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