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创新委主要领导带队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8-02-23 00:36:35

  近日,市科技创新委主任王桂林、党组书记弓鸿午分别带队到委机关各处室、广州生物工程中心、市光机电研究院、市科技项目评审中心等单位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对电力机房、消防中心、水泵房、走火通道、电梯控制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并查阅了安全生产管理档案。市科技创新委副主任詹德村及委办公室、部分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专家张宇欣等人参加。

  王桂林、弓鸿午强调,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不能有侥幸心理,所有的细节要常抓不懈,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提升管理手段,加强安全巡查、岗位培训、信息报送和应急处置等工作,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督促、再落实,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