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2018年广州科技创新活动周总结交流会顺利举行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8-07-26 06:44:44

  7月23日上午,市科创委在迪士普音响博物馆主持召开2018年广州科技创新活动周总结交流会。市科创委副主任出席并发表讲话。各区科技主管部门、团市委、市教育局、广州科普联盟、广州动物园、华南植物园以及广州科学技术交流馆等17个单位共3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展播了以“创新发展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8年广州科技创新活动周纪实片,市科创委科普宣传处从市区联动、注重组织策划,紧扣热点、成效显著,亮点众多、特色鲜明三个方面介绍了本次活动周的总体情况。天河区科工信局、从化区科工商信局、广州动物园、广州科普联盟依次介绍了本单位在科技创新活动周期间举办的活动情况,与在场代表分享了活动举办经验:提前筹划,与企业合作,与有关单位联合,充分发动科普基地、科技企业的力量,结合自身特色开展活动,持续开展品牌活动等。

  詹德村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周的工作成效,希望各区能够加强交流,以“结对”的形式进行合作发展。他提出,科技创新活动周只是科技创新工作的一个聚焦点、爆破点,各单位应该将科技创新、科学普及工作做成常规的、长期的工作;要做好科普工作,为科技创新建立潜移默化的基础,为科学创新提供优质的土壤,做到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两翼齐飞。

与会代表发言交流

詹德村副主任作会议总结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会后参观迪士普音响博物馆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