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鼓励创业投资促进创新创业发展的若干政策规定》获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原则通过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8-07-14 02:03:12

  7月4日下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主持召开15届44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广州市鼓励创业投资促进创新创业发展的若干政策规定》。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市科创委提交的《广州市鼓励创业投资促进创新创业发展的若干政策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规定》提出,对在广州注册并按国家相关规定登记备案、从事创业投资等活动的创业投资类管理企业(包括创业投资管理企业、股权投资管理企业等),以及广州市科技创新发展专项重点领域计划中引入创业投资的科技创新企业,根据创业投资活动的类型和达到的条件,给予一定比例的奖励。会议要求,完善对创业投资企业的支持政策,制定实施细则。要减少审批环节,改善监管,为企业提供优质政务服务。

  下一步,市科创委将根据会议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争取《规定》尽快正式印发。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