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科学院地理研究所陈水森博士作客第56期珠江科学大讲堂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8-12-12 05:58:41

  2018年12月5日下午,由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广东科学中心、羊城晚报社主办的第56期珠江科学大讲堂在广州市第七十五中学举行。本期讲堂邀请了广东省科学院地理研究所陈水森博士就题为“慧眼世界的遥感与我的未来选择”做专题讲座,和现场近400名听众分享了遥感的有关知识。

  陈水森博士以通俗的语言向听众进行讲解,展示多平台的遥感数据获取及遥感数据的巨大应用潜力;让同学们了解遥感技术在农业、环保、水利、灾害监测与评估等方面的一些应用,提高对遥感技术的认识和对未来理想的启发。

  出席本次讲堂有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科普宣传处副调研员白念礼,广州科普联盟秘书长、广东科学中心党委副书记朱才毅,广州市第七十五中学校长刘文彪及数百名听众参加。

陈水森博士作专题报告

讲座现场

嘉宾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