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创委副主任詹德村前往科技交流馆南沙辐照基地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8-11-28 06:02:15

  为切实做好机构改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治理,2018年11月23日下午,市科创委副主任詹德村带队到科技交流馆南沙辐照基地(以下简称辐照基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对辐照基地的监控室、仓库、生产车间、消防通道进行了拉网式检查。

  詹德村现场检查了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了生产流程,并主持召开现场会。他强调,安全就是生命线,辐照基地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高于一切、重于一切、先于一切的责任意识,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重点抓好安全生产制度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内保工作,及时掌握员工思想动态,切实做好来访人员、车辆的管理登记工作,确保人员管理无漏洞;要加大安全生产科技研发投入,完善基地视频监控系统,做到生产场所实时监控无死角;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任务分工要求逐项对照检查,及时改进工作。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