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连续七年获中国生产力促进奖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8-08-01 06:44:49

  

  2018年7月27日,在山东省东营市举行的“东营杯”2017年度中国好技术、生产力促进奖颁奖大会暨中国生产力创新发展论坛上,我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荣获2017年度生产力促进奖(服务贡献),这是该中心连续第七年获授中国生产力促进奖服务贡献奖。该中心副主任丁炜良荣获2017年度服务精英奖。

  该中心围绕服务国家创新中心城市和国际科技创新枢纽建设,以提升创新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为重点,积极开拓,通过优化业务布局,凝聚创新智慧,协同创新资源,创新服务模式,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下一步,中心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规范提质”为主题,以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使命,坚持以规范为前提,以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核心,聚焦创新服务、技术转化服务、科技智库三大核心业务,突出重点,强弱补短,完善机制,以人为本,打造“开放合作、协同共享、专业发展”的新型科技服务机构。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