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科技大讲堂举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学习会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9-04-12 01:23:28

  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我市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深刻认识广州担负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主阵地职责,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握发展大势,强化责任担当,4月9日,广州市科学技术局举办科技大讲堂,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山大学自贸区综合研究院副院长毛艳华教授作《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宣讲。大讲堂由广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刘泉宝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100多人参加。

  毛艳华教授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愿景”为主题,按照“一个中心,一个愿景,七大重点,四项措施”的思路,对《规划纲要》的背景、重大意义、战略定位、发展目标、建设任务等进行详细解读,进一步加深了局广大党员干部对《规划纲要》的认识和理解。

  刘泉宝要求,局系统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规划纲要》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规划纲要》的要求融入到各自的日常工作中,为加快推进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