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刘泉宝出席广东省科学院科技成果对接会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9-04-12 01:15:11

loaddown

  2019年3月29日,由广州市科技局主办的广东省科学院(电子信息与制造技术)科技成果对接会在省科学院科技图书馆举办,广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刘泉宝出席并致辞。

  刘泉宝强调, 本次对接会是广州高校院所成果转移转化常态化精准对接会系列活动第2期,主要目的是继续畅通广州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渠道,着力解决科技成果供需双方“信息不对称”、“资本对接难”、“科技成果定价难”等“痛点”和“难点”问题。对接会筛选出了一批电子信息与先进制造重大科技成果, 与企业方、 资金方对接,推动科技成果的落地转化。通过这样一系列精准对接活动,探索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与模式,带动、完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制度设计,努力打通从技术到市场的“最后一公里”,开创一个产学研融深度融合、良性互动的新局面。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