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局长王桂林调研广州创新企业联盟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9-04-25 07:53:04

  4月24日,广州市科技局局长王桂林带队到广州创新企业联盟调研,与广州创新企业联盟会长、混沌大学广州分社社长宗毅座谈。

loaddown2

  宗毅表示,广州创新企业联盟正在探索依托混沌大学的学习平台,和混沌大学优势互补,以提升成员企业组织创新力为目标,希望通过首先在联盟企业推广组织创新力学习,简化创新方法的学习流程,让企业基层员工掌握思考力和创新力,全面提高企业的组织创新能力,并定期邀请知名专家到广州开讲,组织企业交流活动,致力于解决企业成长中的问题,进而将创新力的提升学习扩大到全市创新企业,将广州打造成为全国领先的学习中心。

  王桂林表示,创新企业联盟有优秀的基因,要将联盟做大做强,吸引更多优秀创新企业加入。希望积极宣传科技创新政策,加强对标杆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优胜企业等优秀创新企业的联系服务,着力于帮助企业发展和企业家成长,共同营造广州创新创业氛围。希望混沌大学为营造广州创新环境、培养创新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loaddown1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