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创委副主任王越西主持技术转移转化科技大讲堂

来源: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18-12-26 00:55:11

  2018年12月21日上午,市科创委副主任王越西在委连新路办公楼十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有关技术转移转化的科技大讲堂,由创新服务处邀请的北京超凡技术转移转化研究院院长张晓宇作“技术转移驱动商业进步”的专题报告。

  张晓宇是全国首位注册国际技术转移经理师,国际认证产品经理、MBA.MPA讲师;长期专注于技术转移转化工作,累计操作过1500多个技术项目,160余项技术转移案例,其中包括70余次国内外校企联合研发经历,64次成功的产品化开发和企业孵化经历,41次国内外高校成果许可/转让的校企合作经历,培育6家新三板挂牌公司,培育1家主板上市公司。张老师引用了大量案例,从实施技术转移转化工作的重要性到如何有效开展技术转移转化工作为我们做了一个很好的经验分享。

  委机关和地震局全体公务员、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约100人参加。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