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创委总工程师林焕绪带队赴广州再生医学与健康广东省实验室调研

来源: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1-15 04:53:26


  1月10日下午,市科创委总工程师林焕绪带队赴广州再生医学与健康广东省实验室调研,与实验室相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了解实验室建设、经费使用及研发投入情况,并指导实验室财务管理及R&D经费统计工作。

  林焕绪在调研时对实验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根据相关规定不断健全完善财务管理规章制度,积极与市科创委相关处室沟通,做到依法依规使用财政经费;二是要落实科研项目“放管服”改革要求,激发科研人员创新活力,充分发挥省实验室的重大平台作用,提高财政资金绩效;三是要做好做实R&D经费统计工作,依法依规推动R&D经费应统尽统。林焕绪同时也要求市科创委相关处室、广州生产力促进中心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