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科创委副巡视员梁加宁主持召开暨南大学科技工作需求对接会

来源: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1-08 01:00:39

  2019年1月3日,广州市科创委副巡视员梁加宁主持召开暨南大学科技工作需求对接会。会议在越秀区连新路45号12楼会议室召开。暨南大学环境与气候研究院院长邵敏出席。

  会上,暨南大学相关同志介绍了11月20日温国辉市长到暨南大学调研走访提出的需支持解决事项的相关工作进展,并就相关项目需我市支持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对接。

  梁加宁指出,市科创委高新处、社基处、平台处按职能任务分工密切跟进广州市脑计划和南沙军民融合创新发展、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产业创新中心、粤港澳大湾区环境实验室等相关工作,请暨南大学根据市政府会议纪要抓紧与省环保厅、发改委、科技厅沟通对接,尽快对相关项目形成细化方案并推进落实,争取在今年一季度取得实质进展。

  市科创委高新处、社基处、平台处相关同志,暨南大学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教授周立兵、科技处处长欧仕益等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