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科创委副主任刘泉宝主持召开承接国家重大仪器专项成果落地广州转化会议

来源: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1-07 06:07:06

  1月4日下午,广州市科创委副主任刘泉宝在连新路10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承接国家重大仪器专项成果落地广州转化会议。省科技厅产学研结合处副处长陈建敏、省科技评估中心副主任张衡、各区科技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陈建敏、张衡分别介绍了推动国家重大专项成果落地广东转化的有关背景和前期工作情况,并鼓励广州各区积极争取相关成果落地转化。各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刘泉宝要求各区结合各自实际,抓住机遇,尽快拿出相应方案,争取先将国家重大仪器专项相关成果落地转化,并以此为契机,大胆探索承接国家重大专项成果转化的模式和机制,努力争取建设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基地。

  广州市科创委产学研结合处处长朱东燕等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