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科创委副巡视员李洪庆出席2018广州智慧城市生态合作峰会

来源: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1-04 06:19:54

  2018年12月28日上午,“云聚产业、数赢未来”2018广州智慧城市生态合作峰会在白云区举行。广州市科创委副巡视员李洪庆出席。

  2018广州智慧城市生态合作峰会聚焦智慧城市国家战略,围绕华为智慧城市、物联网、城市产业云最新解决方案及白云区政策环境、企业发展情况,通过智慧城市最新理念的碰撞、先进技术的交流、成功案例的分享等方式,探讨了借助数字技术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促进城市发展、建设智慧城市的思路。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应急管理部规划司及省、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华为公司及其他白云区重点企业等企业界代表约500人参加此次峰会。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