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科创委主任王桂林出席全国海洋信息网络研讨会

来源: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1-03 08:03:29

  2018年12月28日,全国海洋信息网络研讨会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天空基海洋目标探测与识别基础研究重大项目年度会议在广州召开。本次会议由广东省新一代通信与网络创新研究院主(承)办,何友院士、陆军院士、姜会林院士等50余位国内外海洋信息网络领域知名专家参加会议,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杨军、广州市科创委主任王桂林等出席会议并致辞。

  王桂林代表市科创对此次会议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广州是五大国家中心城市之一,也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地,在新时期,广州高度重视海洋经济发展和海洋科技创新,希望与会专家加强与广州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科研合作。同时,他还对此次会议的主(承)办方广东省新一代通信与网络研究院表示了肯定,他认为研究院建设取得了良好开局,希望研究院进一步加快落实各项工作。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