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石鹏飞副巡视员赴广州创投小镇开展相关工作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9-02-22 01:30:20

  2月20日上午,石鹏飞副巡视员赴广州创投小镇开展相关工作。

  石鹏飞副巡视员出席由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与广州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中银小微企业数字信贷芯连心活动并致辞。石鹏飞副巡视员表示,本次活动为科技型企业提供有温度、有深度、有速度的信贷服务,形成了“科技与金融”的双向互动,助力广州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

  随后石鹏飞副巡视员会见成都市科技局李良钰总工程师一行,李总工程师表示此行希望通过学习与借鉴广州市科技金融工作的先进经验,回成都更好的服务企业。石鹏飞副巡视员详细介绍了我市科技创新一系列政策,分享科技金融工作相关经验。

  会后石鹏飞副巡视员还与广州国资发展控股有限公司王海滨党委书记一行就建设大湾区科技金融服务中心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科技金融处陈烯处长陪同参加了相关活动。

 

loaddown2

 

loaddown3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