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科创委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来源: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18-12-20 03:09:08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广州市科创委全体干部、群众认真观看大会盛况,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切感受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党组书记弓鸿午,党组成员詹德村、王曦、林焕绪,委领导石鹏飞、梁加宁、李洪庆、李江及机关干部、群众和市光机电主要负责人约80余人参加委机关组织的集中收看。根据市委办公厅统一安排,市科创委主任王桂林参加市委统一集中收看。党组成员王越西、刘泉宝同志分别赴市微生物研究所、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等单位统一集中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其他各直属单位均组织干部、群众进行集中收看。

  委系统广大干部、群众聚精会神,认真领会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的三个“伟大飞跃”中指出:40年春风化雨、春华秋实,改革开放极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迎来了从创立、发展到完善的伟大飞跃!中国人民迎来了从温饱不足到小康富裕的伟大飞跃!

  委系统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改革开放40周年,真真切切地感受中国改革开放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社会和谐的时代发展;真真切切地为改革开放40年来创造的伟大奇迹感到无比自豪。委系统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立足平凡岗位,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切实推动广州科技创新发展出新出彩。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