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总工程师林焕绪出席广州大学科技成果对接会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9-05-16 02:56:04

  5月7日下午,广州大学科技成果对接会--广州高校院所成果转移转化常态化精准对接会第3期活动在广州大学举办,市科技局总工程师林焕绪出席会议。 

1

  林焕绪指出,市科技局针对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供需双方“信息不对称”、“资本对接难”、“科技成果定价难”等痛点、难点,邀请广州大学、广东省科学院、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广东工业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霍英东研究院等6所高校和科研机构开展科技成果转化试点工作,并定期组织精准对接活动,围绕IAB、NEM等广州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采用“企业+技术+资本+中介机构”的模式,整合技术转移体系和风投资本对接体系,旨在促进科技成果高效转化,探索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与模式,带动、完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制度设计,努力打通从技术到市场的“最后一公里”,开创一个产学研融深度融合、良性互动的新局面。

2

  会上,林焕绪与广州大学副校长张其学等领导共同见证广州大学工程抗震中心、智能制造工程研究院、网络空间先进技术研究院、分析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分别与相关合作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并为“网络安全威胁情报分析联合实验室”揭牌。 

  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会。

3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