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王越西副局长带队赴荔湾区督导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9-02-22 01:13:11

  2月20日上午,王越西副局长带领社会发展和基础研究处相关同志、广州生产力促进中心统计专家赴荔湾区就R&D经费统计进行督导并调研科技创新工作。荔湾区科工商信局副局长黎亮等有关负责人员陪同调研督导。

  王越西副局长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广东省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科技研发开展情况及R&D经费统计工作情况,对企业在R&D经费统计数据填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并向企业宣传推介了市、区两级普惠性科技政策。王越西副局长强调,企业要用好各级科技政策,大力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同时要进一步重视R&D经费统计工作,加强统计工作培训,尤其是财务人员和统计人员要有效衔接,减少无效数据,做到“应统尽统”。

 

loaddown1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