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局长王桂林赴齐齐哈尔开展科技对口合作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9-05-20 02:18:29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及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东北振兴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的对接与对口交流合作,广州市科技局局长王桂林于5月11-14日赴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开展科技对口合作交流。

  活动期间,王桂林出席了南方医科大学附属齐齐哈尔医院揭牌仪式,与齐齐哈尔市科技局就两市科技对口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并走访了齐齐哈尔第一人民医院、百草养生院、齐重数控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齐齐哈尔北方机器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等企业,与企业就进一步推动穗齐企业间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

  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活动。

loaddown2-1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