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科技局副局长詹德村出席2019年广州地区“讲科学、秀科普”大赛暨2019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选拔赛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9-04-18 05:46:08

  4月12日,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与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联合主办,广东科学中心、广州科普联盟承办的2019年广州地区“讲科学、秀科普”大赛暨2019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选拔赛在广东科学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詹德村,省科学院副院长李定强、省气象局副巡视员常越、广东科学中心主任卢金贵等出席并颁奖。

loaddown-2-1

  大赛旨在鼓励以生动有趣的形式传播科学知识,此前已成功举办了7届,今年的大赛共吸引广州地区16个代表队125名选手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番禺代表队张芷丽等十位选手脱颖而出,荣获“广州市十佳科普使者”称号;省气象局代表队皮婉楷等六名选手将代表广州参加今年6月份举办的全国科普讲解大赛。

loaddown2-2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