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科技局詹德村副局长会见中英工程教育及研究大学联盟代表团刘明女士一行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9-04-24 06:38:05

  4月17日下午,广州市科技局詹德村副局长在市府大院四号楼东座406会议室会见由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科技创新主管刘明女士带队的中英工程教育及研究大学联盟代表团。

loaddown1

  代表团一行介绍了中英工程教育及研究大学联盟代表团的成立背景以及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在广州建设中英创新中心的设想,征求我局对于中心筹建以及广州与中英工程教育及研究大学联盟日后深入合作的建议。

  詹德村简要介绍广州的科技创新情况,以及近年广州与国际著名高校的合作情况。随后针对代表团提出的设想和合作提议提出具体建议,希望双方能够在未来将广州与中英工程教育及研究大学联盟的合作做实。

  交流合作处、引进智力管理处、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loaddown2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