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山东省德州市科技局来穗考察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9-04-18 02:22:39

  4月11日,山东省德州市科技局张慧君局长一行前来考察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广州市科技局副巡视员李江陪同。考察团先后到中山大学科技园、琶洲互联网创新集聚区、广州市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香港科技大学霍英东研究院等单位参观考察。


  李江介绍了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当前,我市科技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和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全力推进科技创新强市建设。李江表示,希望两地相互学习、互通资源,共同推进两地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水平。

  张慧君表示,广州科技创新工作很多方面走在全国前列,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两地科技创新工作共同发展。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