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2019年广州创新科普嘉年华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9-05-24 05:49:30

  5月18日-20日,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广州市科学技术交流馆、广州图书馆、国家超级计算广州中心承办的2019年广州创新科普嘉年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图书馆成功举办。5月19日上午,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何质彬,市科技局副局长詹德村,市科技局引智处处长李伟雄,广州科普联盟秘书长朱才毅,天河区科工商信局局长宋爱平,广州图书馆副馆长罗小红,市科学技术交流馆馆长李运南等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2019年广州创新科普嘉年华系列活动以“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为主题,亮点纷呈。现场启动了“2019年广州创新科普嘉年华”、“一起创”2019年创客大赛、2019年广州科技开放日及大湾区科技研学活动,发布了四条大湾区科技研学主题路线,并为2019年科普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获奖单位颁奖。本次嘉年华作为2019年广州科技活动周饕餮大餐的第一道盛宴,持续举办三天。

  嘉年华活动现场设立了VR/AR创新科技产品互动体验主题区、“人工智能”互动体验主题区、“创玩科普”互动体验主题区、“科技,美食,在广州”展等体验主题区,围绕广州科技创新发展的最新成就,选择IAB、NEM产业中的高科技产品或科技成果,研制成科普展示互动产品,让参与互动体验的市民通过“集章换礼品”的形式,亲身体验高科技的魅力,学习科技知识,支持科技创新的发展。嘉年华活动期间还举办了2019年广州科技活动周科普讲堂、乡村振兴科普体验行,后续还将开展大湾区科技研学活动,活动内容丰富有趣,吸引了众多市民参观和体验。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