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局长王桂林调研广州生产力促进中心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9-04-29 01:07:45

1-2

  4月26日,市科技局局长王桂林带队到广州生产力促进中心调研。刘泉宝副局长参加。

  广州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范小红汇报了该中心的发展情况及成效等,表示中心将围绕局整体工作,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专业服务水平,做好政府创新决策和管理的助手、企业创新的帮手、技术转化的推手,做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参与者。

1-1

  王桂林肯定了中心科技服务发展经验和成效,希望中心继续围绕主业,开拓创新,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为局中心工作和广州科技创新做出更大的贡献,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稳中求进,在服务中获得更大的发展;二是围绕广州科技创新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三是强化业务生态优化,加强创新智库建设;四是要聚焦主业,形成服务特色;五是进一步加强安全和党风廉政建设。

  综合规划处处长陈发传、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处长赵晓曦、人事处处长孙翔,以及广州生产力促进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