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副巡视员梁加宁主持召开2019年全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会议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9-05-06 07:13:16

  2019年4月29日下午,市科技局副巡视员梁加宁在全国科研新技术新产品展销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全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会议。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副处长陈国庆,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各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点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4-1

  会上,首先由广州市第一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点(全国科研新技术新产品展销中心)汇报2018年广州市技术合同工作情况,并由2018年成绩突出的区科技管理部门、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点代表分享技术合同工作的成功经验,大家充分交流探讨。随后,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处长韩艳红提出2019年工作思路,省科技厅副处长陈国庆也对广州市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提出要求。

  梁加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对推动技术市场参与者享受国家相关优惠政策、加强技术成果转移转化有重要意义。2019年,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点应继续重视技术合同工作,强化政策宣贯力度,加强对重点行业、领域和重点企业的技术合同服务,力争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4-2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