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副局长詹德村出席2019年广州科技活动周新闻通气会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9-05-16 06:01:00

  5月14日上午,广州市科技局召开2019年广州科技活动周新闻通气会,市科技局副局长詹德村出席。活动周主要承办单位广州科普联盟和广州科学技术交流馆有关负责人,中国日报、科技日报、南方日报、广州电视台、广州日报、腾讯大粤网等30余家国家、省、市媒体记者参加。

2-1

  詹德村介绍了2019年广州科技活动周的活动主题、重点活动安排、特色亮点等。广州科普联盟、广州科学技术交流馆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开幕式、科学之夜、创新科普嘉年华及科技开放日等重点活动的具体信息,并与媒体记者展开交流互动。

  2019年广州科技活动周以“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为主题,主要活动突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两大主线,具体活动内容包括科技活动周开幕式暨两岸及港澳地区科普交流系列活动、市直有关部门活动、各区系列活动和科普基地系列活动4大板块活动。与往年相比,今年的科技活动周在优化整合往年品牌活动的同时,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积极开发新资源,引进新元素,拓展新活动,增强市民参与感。主要突出4个亮点和特色:突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两大主线;突出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两翼齐飞;突出打造新品牌活动;突出传统品牌活动新活力。

  2019年广州科技活动周方案及具体活动信息已在市科技局官网及官方微信发布,方便广大市民查询。

2-2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