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科技局局长王桂林与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经济与商务领事柯雪莉座谈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9-04-18 07:02:48

  4月15日下午,广州市科技局局长王桂林与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经济与商务领事柯雪莉女士座谈。

  柯雪莉介绍了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在华南地区主要负责的商业、科技事务以及近几年以色列与中国开展科技合作的情况,并提出将与广州市科技局共同合作推动广州与以色列的进一步合作。

  王桂林总结回顾了广州市科技局代表团3月份赴以色列调研的情况和成果,并对广州和以色列日后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深入合作提出建议,希望双方能够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机遇,在生物医药、人工智能、互联汽车等领域进行深层次合作。

  广州市科技局副局长詹德村,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首席商务官李莹女士参加座谈。

loaddown7-1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