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2018发现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颁牌暨2019发现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9-06-18 02:39:17

  6月14日下午,“2018发现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颁牌暨2019发现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启动仪式”举行。广州市科技局副巡视员梁加宁出席活动,致辞并为2018“独角兽”创新企业颁牌。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总工程师乔标、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杨云飞、市工商联秘书长熊鹰、广州基金副总经理付燕等嘉宾出席。

 

  发现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活动是在市科技局指导下,委托广州市科技创新协会、《快公司Fast Company》杂志社联合举办,旨在发现和挖掘广州市创新性强、成长速度快、发展潜力大的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对接创新资源,培育未来领军型创新企业。大会上还成立了广州“独角兽”企业服务联盟,整合社会力量,助推独角兽创新企业加速高质量发展。

1-2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