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科技局副巡视员李洪庆带队到产学研联盟调研并开展党建活动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9-06-24 01:12:51

  6月18日上午,广州市科技局副巡视员李洪庆到产学研联盟调研并开展基层党建活动,召开会议研究产学研联盟牵头推动产业核心技术攻关相关工作。市科技局产学研处和生产力促进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广州卫星导航与空间位置服务产学研技术创新联盟及其牵头企业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第三方检验检测产学研技术创新联盟及其牵头企业广州金域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考察了现场和实验室,重点了解我市企业和联盟参与承担国家、省重大科技项目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鼓励我市企业和联盟积极参与承担国家、省重点核心技术攻关项目。

  产学研处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国家、省科技计划体系最新变化与构成情况,并就国家和我省、市支持解决“卡脖子”技术等问题解答了企业的提问。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