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弓鸿午率队向国家有关部委汇报2019海交会筹备工作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9-06-12 01:36:30

  6月6日,广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弓鸿午率工作组赴京向教育部、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汇报2019海交会办会思路和有关筹备情况,听取国家部委对本届海交会的工作意见,并就2019海交会重要活动进行对接协商。

 

  教育部副司长李海、科技部副巡视员文均、中科院人事局副局长唐裕华、欧美同学会副秘书长程洪明分别会见了赴京工作组,对2019海交会办会思路表示充分肯定和赞同,对我市提请协调的办会事项表示全力支持,并希望2019海交会能继续紧扣国家战略,顺应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办出更好实效。同时,建议2019海交会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实施第一年的重要背景下,及早谋划、及早准备,确保把本届海交会办成支撑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盛会。

  市科技局、市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参加。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