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普华永道全球区块链业务负责人Henri Arslanian(亨利·阿斯朗尼亚)解读区块链应用与趋势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2-24 11:31:49

  2019年12月18日下午,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广东科学中心、羊城晚报社主办的第68期珠江科学大讲堂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期讲堂邀请了普华永道全球区块链业务负责人、亚洲区金融科技负责人Henri Arslanian (亨利·阿斯朗尼亚)教授以“数字经济视角下区块链的应用与趋势 ”为题,为现场近350名听众科普了区块链的经济作用。广州市科技局局长王桂林、广州市科技局副巡视员李洪庆、羊城晚报社活动大平台主任李艳文等嘉宾出席本次讲堂。


  Henri Arslanian (亨利·阿斯朗尼亚)教授表示,区块链的应用是一种创新的经济模式,在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方面,将对全球经济发展起到明显作用。通过分析和研究区块链技术,可以为全球数字金融秩序构建、全球标准制定、数字金融发展与治理带来解决问题的新途径;如何推动区块链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是利用区块链技术探索数字经济模式创新的重中之重。生动有趣的演讲进一步加深了听众对区块链应用与趋势的理解。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