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体验非遗文化 服务外国专家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1-15 10:51:11

  为进一步服务好在穗工作的外国专家,广州市科技局2019年继续通过打造“外国专家之家”活动,邀请外国专家体验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相关内容。

  11月23日和12月14日,市科技局组织来自美国、英国、日本、俄罗斯、新加坡等国家的50多个外国专家家庭共约100人分别前往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和广州市粤剧艺术博物馆,邀请广州岭南荣派剪纸创始人于中民、黎家狮第六代传承人周嘉欣、粤剧艺术家等作为岭南文化指导嘉宾,带领外国专家体验岭南剪纸文化、岭南狮头文化和粤剧艺术文化,外国专家通过亲身体验方式,更深刻地感知岭南传统文化魅力,并为千年商都新活力点赞。

1.外国专家体验粤剧文化.jpg

外国专家体验粤剧文化

2.外国专家在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合影.jpg

外国专家在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合影

3.外国专家在广州粤剧艺术博物馆前合影.jpg

 外国专家在广州粤剧艺术博物馆前合影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